当前位置:

衡阳县举行优秀禁毒宣讲员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勤 黄周生 编辑:吴若兰 2016-04-20 15: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衡阳县站4月20日讯(分站记者 王勤 通讯员 黄周生)4月19日上午,以“健康人生·禁毒在蒸阳”为主题的衡阳县优秀禁毒宣讲员评选活动决赛在此举行。
  
  比赛中,来自各乡镇、县禁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12名选手逐个登台,他们紧紧围绕禁毒主题,以翔实的数据和鲜活的事例为依托,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对毒品种类、毒品危害、禁毒法律法规、防毒拒毒常识进行了激情宣讲。为彰显比赛的公平公正,此次比赛邀请了县内相关专业人员担任评委,现场宣布选手得分情况。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来自县委宣传部的戴军从1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取了此次比赛的桂冠,刘芳、李香莉两名选手斩获二等奖,许璐、刘静、杨曙光三名选手获得了三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