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确定今年财政总收入目标为9.4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周魏魏 戴开龙 编辑:刘惟烜 2016-04-20 17:1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4月20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 周魏魏 戴开龙)4月20日,湖南省武冈市财政工作会议明确,2016年全市财政总收入的奋斗目标是94527万元,同比增长11%,争取达到增长12%。会议同时号召全体财政人坚定信心、应对挑战,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为武冈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支撑。市政协副主席刘运合出席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过去的一年,武冈市财政部门迎难而上、拼搏进取,顶住了经济下行压力,有力地支持了武冈新一轮赶超发展。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重要之年。面对转职能提效能、财政预算管理等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武冈财政人将紧紧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全面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通过创新理财观念,持续壮大财政实力;继续调优结构,不断增强民生保障;做好四个“结合”,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深化财政改革,完善财政机制体制;加强债务管理,防范化解财政风险;健全监督机制,依法加强财政管理;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发展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