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政协主席李爱国调研常德财经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张磊 编辑:刘惟烜 2016-04-20 17:29:30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实训车间。

  红网常德4月20日讯(通讯员 张磊)4月13日,湖南省常德市政协主席李爱国、副主席傅绍平在市政协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专程来到常德财经学校,就常德市职业教育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李爱国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实训车间,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财校校长李华的工作汇报以及对常德市职业教育发展的建议。李爱国充分肯定了财校这些年取得的成绩:一是学校注重专业品牌建设,在保证主体专业品牌情况下,开设数控模具、旅游酒店管理等专业,还引进了“3D打印”“机器人”等高端专业,做得好;二是学校注重管理,文化氛围很浓;三是领导班子团结,精神状态很好。办学很不容易,办下来了不起,像财校这样办得好就非常了不起。
  
  对今后的工作,李爱国强调,要增强发展职业教育的信心,要按市场需求研究学校发展方向,继续发挥学校长处,加强学校管理,并表示市政协会积极做好职业教育发展的呼吁、协商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