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美云深入临湘羊楼司镇三港村进行精准扶贫联点帮扶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斌 编辑:刘艳芳 2016-04-21 08:5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4月21日讯(通讯员 何斌)4月19日上午,湖南省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在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胥春华,市人民法院院长朱开颜和市民政局、市住建局以及羊楼司镇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到羊楼司镇三港村进行精准扶贫联点帮扶。
  
  羊楼司镇三港村村民周树生家是市委书记李美云的精准扶贫联点户。周树生夫妇,一家三口。68岁的周树生本人腿脚残疾,67岁的妻子龚玉梅右手残疾且有风湿,27岁的儿子智障,并患有乙肝,家庭生活特别困难。
  
  李美云与他们促膝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疾病,树立生活的信心。当了解到周树生一家无房居住的现实困境后,李美云当即要求市民政局、市住建局与羊楼司镇等相关部门要想方设法,全力帮助周树生家建好基本住房,落实农村低保政策,解决基本生活。李美云同时还细心征询周树生夫妇对住房建设图样的意见,并个人捐资3000元帮助其建房。李美云书记的温情关怀和暖心话语,让受助的周树生一家深受感动和鼓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