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组团到岳阳楼区考察学习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徐杨景 编辑:吴若兰 2016-04-21 09:1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4月21日讯(通讯员 徐杨景)4月18日,临湘市委常委、副市长凌晓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率领市文明办、五创办、团市委、长安街道办事处、五里街道办事处、环卫、城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岳阳楼区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和志愿者服务工作。岳阳楼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钟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岳阳楼区街道办事处、五里街道办事处杨树塘社区的便民服务点、社会组织培训基地、沿街的背街小巷,详细了解了基层党员量化考核制度、社区治理和服务工作平台,认真观看了“爱心超市”宣传片,学习了志愿者在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具体做法。
  
  座谈会上,岳阳楼区文明办、城管局、环卫局、团区委分别详细介绍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同时就创建长效机制,志愿服务等热点、难点和亮点与临湘市进行了相互交流。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凌晓明表示:此次考察学到了很多先进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岳阳楼区的志愿者服务、文明创建、城市街道整治等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机制健全,成效突出,特别是岳阳楼区形成的“重督查、强培训、评奖惩”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机制,对推动临湘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很大帮助,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相互促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