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非法收购多株国家重点保护植物被抓获归案

来源:红网 作者:蒋良莹 黄祎程 编辑:刘惟烜 2016-04-21 10:4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4月21日讯(通讯员 蒋良莹 黄祎程)4月19日,湖南省汝城县森林公安局接到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湘雅路派出所电话称,涉嫌非法收购国家重点保护植物罪的网上在逃人员郭某在长沙被抓获,立即赶赴长沙,将郭某押解归案。
  
  今年3月,汝城县森林公安局在办理钟某等人非法采伐、毁坏国家重点保护植物案中发现,2015年4月到5月,钟某将非法采伐的5株国家二级保护植物楠木树和4株国家一级保护植物红豆杉树出售给了株洲市茶陵县的郭某。证实郭某为犯罪嫌疑人后,汝城县森林公安局立即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郭某到案后,承认了其非法收购国家重点保护植物的犯罪事实。4月20日,郭某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