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谎称能从看守所“捞人” 益阳男子诈骗5万元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霞 编辑:刘惟烜 2016-04-21 14:2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4月21日讯(通讯员 王霞)凭着一张“巧嘴”,谎称能从看守所“捞”人出来的李某,4月19日被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
  
  家住益阳长春镇过鹿坪的李某只有42岁,却已因诈骗罪被法院判刑两次,2015年9月才被释放。今年1月4日,李某去益阳市某看守所探望狱友,偶遇正在给羁押在该看守所的哥哥送衣服的小琴(化名)。两人搭讪后,李某信口开河,谎称自己在公检法有关系,可以将小琴哥哥“弄”出来。李某称需6万元,经商谈,小琴同意出5万元,交给李某打通关系。
  
  拿到钱,李某为了获取小琴的信任,驾车带其分别到资阳区检察院、益阳市公安局资阳分局逗留。安排小琴去市公安局4楼复印身份证时,李某立即携带5万元,搭乘出租车逃往深圳。小琴到4楼后,找不到复印室,才意识到上了当。

  3个月后,李某在深圳被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