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卫计委调研岳麓区含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沈亚丽 编辑:刘艳芳 2016-04-21 11: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4月21日讯(通讯员 沈亚丽)4月19日上午,长沙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明章一行到岳麓区含浦街道调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区卫计局、含浦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刘明章一行首先实地查看原含浦卫生院,就当前医疗硬件设备情况和医护人员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他来到刚开工建设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查看施工情况,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提醒施工人员注意安全。在随后召开的调研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在前期推进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并就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请求。
  
  在听取汇报后,刘明章高度肯定含浦街道在前期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并要求街道要强化组织领导,抓紧施工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量建成,尽快投入使用,争取早日为百姓谋福利。同时,他表示,建设基层医疗设施是国家一项利国利民的大事,市卫计委将大力支持该项民生实事工程,切实解决街道面临的困难。
  
  含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是今年市对区的考核项目,该项目包括预防保健等公共卫生服务用房、医疗(门诊、放射、检验和住院等)用房、行政后勤保障用房建设等,总建筑面积4600平方米,投资1500万元,目前已完成土方的施工工作,并于4月20日动工建设,预计2016年12月中旬可以投入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