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嵬 编辑:周芬 2016-04-21 11:53:2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站4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陈嵬)4月20日,岳阳县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动员大会。毛知兵、张中于、汤小娥、汤森林、彭西罗等县四大家领导出席。县直及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等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按照全国爱卫会安排,对国家卫生县城的复审委托省爱卫办负责,全国爱卫会进行抽查。在形式上,省级复审为明查和暗访,国家抽查为暗访。时间安排为,省、市爱卫办3月份组织专家对岳阳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进行督导和检查,省爱卫办6月30日前组织专家复审并提出整改意见,然后进行暗访。省级复审通过后,将对岳阳县国家卫生县城巩固发展情况于9月30日前向全国爱卫会报告,并接受全国爱卫会抽查。
  
  县委书记毛知兵在会上指出,此次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是我县成功挂牌后的第一次复审。这对于巩固深化“创卫”成果、促进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改善和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只能成功,不能失败。毛知兵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三大共识”。国家卫生县城是来之不易的一块金字招牌,这个招牌坚决不能丢;迎接复审是推进全县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这个抓手坚决不能松;巩固创卫成果是改善民生的一个奋斗目标,这个目标坚决不能变。要突出重点,打好“三场战争”。打好基础设施“升级战”、专项整治“攻坚战”和全民参与“大会战”。要狠抓落实,强化“三大举措”。强化协同作战、督查问责、机制保障。毛知兵要求,全县上下要坚定志在必得的信心,拿出攻坚克难的勇气,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夺取复审迎检工作的最后胜利。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中于主持会议。他指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发动宣传、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加强协调调度、严肃督查问责等六个方面的工作。
  
  会上,副县长周里作了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动员报告。复审迎检的12个主要职能部门递交了责任状。县住建局、卫计局、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及荣家湾镇主要负责人就复审迎检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