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政银合作 助推经济建设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编辑:刘惟烜 2016-04-21 14: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4月21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4月20日上午,湖南省武冈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邵阳分行正式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本着优势互补、长期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将建立紧密稳定的金融合作关系,在服务“三农”、基础设施、重点工程、新兴产业、精准扶贫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大力推动武冈经济建设快速发展。
  
  根据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产业政策、区域发展政策和信贷政策以及武冈市“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农行邵阳分行今年将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信贷政策、法律法规、监管部门规范性文件以及农业银行信贷制度规定的前提下,优先支持武冈所辖企业主导实施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包括但不限于能源,交通运输,土地储备,水利建设,城市供水、供电、供气,污水、垃圾和固体废弃物处理,保障性安居工程,棚户区改造,地下综合管网,健康养老,医疗和新型城镇化建设)以及生态环保、电子商务、现代农业、特色农业、现代物流等重点产业项目和PPP项目、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精准扶贫项目等,优先满足融资需求,5年内提供不少于人民币30亿元的融资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