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柑橘花少女”今日彩排 众佳丽期待秀出最好自我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胡芳 2016-04-21 15: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排练中,舞蹈老师认真指导选手的每一个动作。

排练中,舞蹈老师认真指导选手的每一个动作。

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节目排练。

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节目排练。

众佳丽向观众展示最好的自我。

众佳丽向观众展示最好的自我。

音响师傅一边注视舞台,一边认真调试设备。

音响师傅一边注视舞台,一边认真调试设备。

  红网洪江4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邦建)“寻找最美柑橘花少女”总决赛将于4月22日在怀化洪江市正式打响。今天上午,20位参赛佳丽来到比赛主舞台进行现场彩排。面对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不少选手期待秀出最好的自我。
  
  高强度培训,选手们痛并快乐着
  
  在排练现场,随着开场音乐响起,20位选手如奔跑的少女舞动起来,尽情展现自己。虽然连续多天的高强度培训,让不少人略感疲惫,但一登上舞台,选手们立刻全身心投入,认真完成着每一个规定动作。排练中,考虑到部分选手没有舞台基础,指导老师把走秀的每一个动作拆解开来,逐个进行培训。
  
  正在青岛读大四的11号选手黄幸,第一次参加选秀活动。几天的排练下来,虽然感觉很累,但她更多的是期待。“取得名次当然高兴,但更享受比赛的过程。”黄幸告诉记者,比赛结束后,她还打算和室友一道来一场毕业旅行。
  
  舞台上选手们卖力排练,舞台下工作人员也没有闲着。记者注意到,为了配合好选手发挥出最好水平,音响师傅在一丝不苟地调试音响设备;安保人员也在有序地整理会场秩序。
  
  为家乡代言,柑橘花节成交友好平台
  
  作为中国·洪江市2016年首届柑橘花节的重头戏,此次“寻找最美柑橘花少女”比赛,有着不少洪江姑娘的身影。正在北京读书的6号选手王菀卿是一位地地道道的洪江人,在家人的大力支持下,她报名参加了比赛,并入围了总决赛。“非常开心参加此次比赛,明天会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王菀卿说,对于家乡举办的活动,她当然支持,希望能用自己的行动为家乡和家乡的柑橘代言。
  
  12号选手向莎莎则是在上海一家外企从事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工作。听说是为家乡的柑橘代言,还能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她毅然报名参加了比赛。几天的集中培训下来,她早已和其他选手打成一片。“大家都很优秀,虽然时间不长,但我们一起吃一起住,成了很好的朋友。”向莎莎坦言,从大家的身上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更收获了一份来之不易的友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