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里张家界》绝美亮相 增色张家界旅游文化休闲产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樊道泉、向珊、杨明星 编辑:康晓乔 2016-04-21 15:16:5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8日晚,中国首台大型非遗旅游演出《梦里张家界》在张家界市鸽子花大剧院盛装启航。它由中国著名词、曲作家及音乐制作人何沐阳担任总策划,耗资5000万精心打造。以张家界山水、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当地土家文化为素材,演绎湘西少数民族多彩、神秘的史诗。

  《梦里张家界》是何沐阳在创作经历上的一次重大突破,寓意借张家界山水,秀一个梦给世界看。《梦里张家界》分《涅槃·天门山开》、《盛世·土司王朝》、《血雨·永定东南》、《缠绵·张家界顶》、《蹁跹·高山流水》5个篇章,时长90分钟,白天夜晚均设有场次。它的推出将填补张家界市区品牌文化夜生活的贫乏,成为张家界旅游文化休闲产业的又一个引爆点,一张文化新名片。何沐阳还透露,自己目前已构思了一首专门为张家界所写的歌曲,预计年底推出。

  启动仪式当天,民歌歌后徐千雅、藏香王子三木科、土家歌后王琴登台献唱。

  ■樊道泉、向珊、杨明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