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专家深入桂东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 黄剑波 编辑:吴若兰 2016-04-21 15: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现场

  红网桂东站4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明 黄剑波)4月19日,由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伤科、神经内科、心内科、中医儿科、风湿科等领域的专家组成“湘中医”医疗联盟巡诊团深入桂东县中医医院进行医技指导,并为桂东县老百姓免费义诊。
  
  一大早,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专家就在桂东县中医院住院部忙开了,在病房指导查房工作后,专家们为当地老百姓义诊,吸引了闻讯而来的不少居民。专家们先后接诊了300余名患者,一一询问就诊者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就诊者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及愈后等各种问题。他们高超的医疗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以及敬业的精神赢得了前来就诊病友的称赞。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伤科谢心军教授、心血管内科宋雪云副教授、中医儿科周珊副教授分别就《骨关节炎的防治进展》《心律失常的急诊规范化治疗》《儿童喘息性疾病的鉴别诊断及中西医治疗进展》等进行专业知识讲座。
  
  期间,“湘中医”医疗联盟办公室主任刘梨,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红波为“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定点指导医院”县中医医院揭牌。两家医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今后,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将定期派出专家到县中医医院开展义诊服务、教学查房、带教指导,并长期免费接收医务人员进修、培训,此举将进一步提高桂东县中医医院的诊疗服务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