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认真落实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汤惠芳 编辑:周芬 2016-04-21 15:3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4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汤惠芳)4月19日,湖南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就认真领会中央精神、扎实做好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传达了中央相关精神。中方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在中方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以“学党章当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重点,突出正常教育,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日常。要开展好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作好表率、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严格党员日常管理,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新常态下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把握总体要求,把严实标准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坚持以学为先,打牢“学”这个基础;坚持知行合一,抓住“做”这个关键;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改”这个重点;坚持分类指导,把握“准”这个要求;坚持抓细抓长,体现“常”这个特点。党内教育是为党的中心工作服务,要注重统筹兼顾,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任务、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融入岗位、统筹安排,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学习教育善作善成。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稳步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