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汤惠芳 编辑:刘艳芳 2016-04-21 15:3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4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汤惠芳)4月19日,湖南中方县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中方县委书记姜耀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贺庆玲,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方县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就如何抓好工作落实,姜耀文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开好县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搞好这次换届选举,将会有力地推动我县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将会极大地促进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将有利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全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县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确保县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二是要坚持标准,规范操作,严肃认真地做好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党代表是党代会的主体,选好党代表,是开好党代会的前提,也是选好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圆满完成党代会各项任务的重要保证。全县各基层党委、党工委一定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制定计划安排、坚持标准选好代表、严格选举工作程序,确保把代表的选举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严守纪律、严明规矩,坚持以“零容忍”的高压态势严肃换届纪律。要严肃对待不懈怠、严明纪律不触碰、严查快办不姑息、实现组织意图不打折。四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级各部门党组织都要明确自身担负的职责,把这项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切实加强领导,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把选举工作与其他工作相结合,落实领导责任、广泛宣传发动、做好思想工作,确保选举工作与正常性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