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毅行28公里 2000多名景炎师生两跨湘江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唐剑波 编辑:胡芳 2016-04-21 22: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师生横跨湘江。

师生横跨湘江。

签到点,老师给达到的学生“盖章”。

签到点,老师给到达的学生“盖章”。

师生安全返回校园。

师生安全返回校园。

  红网株洲4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唐剑波)“加油……加油……”今日上午11时许,浩浩荡荡的景炎学校师生队伍沿着湘江风光带陆续抵达芦淞大桥休整点。当天,株洲景炎学校2000多名师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毅行活动。这次毅行早上8点从学校出发,徒步至株洲体育馆,最后返回学校,全程28公里,历时8小时。
  
  这是景炎自2014年4月之后第三次师生毅行。“相比于前两次,这次毅行路线横跨两次湘江,对体力要求更大。”景炎学校校长范希娟介绍,为了保证师生毅行途中的安全,学校安排了校医全程陪同,并在沿途设置了饮食、饮水补给点,和随时待命的救护车,“学生要是实在坚持不住了,还有多辆应急车辆接送回学校。”
  
  下午5时许,队伍接近新华桥。不少学生衣服被汗水浸湿,却始终保持着队形,累的时候就两三个人手挽手一起走,或通过唱歌和喊口号鼓劲。下午5时30分,他们终于走完全程,回到学校。“累是很累,但是很有意义,明年还想继续参加毅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