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级酒店大厨进驻商场掌勺 麦德龙长沙新概念店28日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吴茵 编辑:何冰 2016-04-21 22:06:31
时刻新闻
—分享—

重装升级的麦德龙长沙开福“现购自运”新概念店内,顾客可享受到更加预约的购物体验。

重装升级的麦德龙长沙开福“现购自运”新概念店内,顾客可享受到更加预约的购物体验。

在节日市场检查中,麦德龙长沙开福商场总经理胡坚(左三)为湖南省副省长蔡振红(左二)介绍情况。

在今年春节市场检查中,麦德龙长沙开福商场总经理胡坚(左三)为湖南省副省长蔡振红(左二)介绍情况。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吴茵)今日,记者获悉,重装升级的麦德龙长沙开福“现购自运”新概念店将于4月28日正式开业!届时,整个商场除了WIFI全覆盖外,顾客还可以享受各种全新的购物与休闲体验。
  
  此次重装升级,不仅使麦德龙长沙开福商场购物环境更加整洁有序,价格也更加优惠,同时也将大大提升顾客购物的愉悦度。商场内,增加的“互动坊”,特邀长沙喜来登酒店大厨进驻商场,除了可以免费教顾客学烧菜外,还可现场免费为顾客加工烹饪美食;增加的“福利礼品馆”,可以为顾客提供个性化包装方案以及多样化的产品等多种量身定做的福利服务。此外,开辟的“客户驿站”,不仅为顾客提供了舒适的环境和免费的自助咖啡,并配备有电脑、打印机,可供顾客上网查询邮件和商品信息,并打印订单。
  
  “我们主要是为顾客提供最佳的采购体验。”麦德龙长沙开福商场总经理胡坚介绍,麦德龙的“现购自运”模式不同于普通超市,它主要服务于酒店、餐馆、食堂、中小型零售商、企事业单位等专业客户,绝大多数商品都是捆绑式或整箱销售。同时商场也服务于其他零散消费者,他们办理“会员卡”后即可享受同等待遇。为降低成本考虑,顾客挑选商品后,自行运走货物,而商场会根据会员购物频次和种类,预测客户的采购需求和时机,灵活调整商品结构。
  
  此外,与其他贸易零售商相比,麦德龙现购自运商场在生鲜食品方面拥有更高的专业性。麦德龙集团设立麦咨达咨询公司,为农民提供麦德龙质量标准的产品生产、繁殖、加工、包装等全方位培训,合格的农户将直接为商场供应产品,顾客可以根据产品上的条形码直接查询到产品的源头。“比如购买苹果时,顾客就可以查到种植这个苹果的农户照片。”胡坚透露,目前,麦咨达产品已经多达1000多种,包括肉类、蔬菜、香料、鸡蛋和蜂蜜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