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举办2015年度“五四”评优现场评选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安琪 武媚 巩竞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4-22 10: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4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安琪 武媚 巩竞丽)4月20日下午,2015年度“五四”评优现场评选会在湘潭大学逸夫楼第一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共分为“五四红旗团委”“十佳大学生”“十佳学生干部”三个部分进行。
  
  “五四”评优工作自3月份启动以来,各二级团组织积极配合,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范有序开展各项推优工作。本次评选会是2015年度“五四”评奖评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出席本次评选会的有湘潭大学团委书记齐绍平、纪委办公室主任蔡一文、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胡阳、研究生院副院长周广、团委副书记吴彬彬、校团委其他成员以及部分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