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法集资40万元坑惨亲友 衡阳小伙子祁东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闫海明 编辑:刘惟烜 2016-04-22 11:4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4月22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闫海明)4月22日,衡阳铁路警方在湖南祁东火车站查获网上在逃人员全某。该男子利用手机理财软件,向亲朋好友非法集资40余万元,被公安机关通缉。
  
  全某今年25岁,衡阳市人,2015年和金某成立了一家互联网公司。公司逐步发展,全某等人遇到的困难也越来越多,尤其是资金短。全某眼看手机理财产品这两年来异常火热,便在这方面打起了歪主意。2015年6月,全某等人研发出某手机理财软件,并向熟人“兜售”,许以高息。很快,不少朋友、同学、亲人相信了全某。全某先后非法吸收存款40余万元。几个月后,由于经营不善,公司频临倒闭,所吸收的钱财也无法偿还。2015年11月,全某将公司结束后潜逃,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2016年4月22日,在祁东朋友家躲藏数月的全某回衡阳时,在祁东火车站被查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