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欧阳斌当选为湖南省文联主席(图)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康晓乔 2016-04-22 11:33: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长沙开幕。

湖南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长沙开幕。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出席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当选为省文联主席。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当选为省文联主席。

  红网长沙4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今天上午,湖南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开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省文联主席谭仲池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奇,省委宣传部巡视员魏委,省委巡视组第三组组长颜向阳、副组长伍小艾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夏义生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奇宣读了省委的决定:提名欧阳斌同志为省文联主席人选,提名免去谭仲池同志的省文联主席职务;提名免去江学恭同志的省文联副主席职务。大会进行了选举,欧阳斌当选省文联主席。
  
  会上,长沙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俏,衡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乐伦,益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易青群分别以《深度探寻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长沙路径”》《市委搭台,政府助力,衡阳文艺喜迎春天》《领会精神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好文联工作新职能》为题介绍了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