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在“棋”中 隆回县举办师生象棋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马珏 编辑:刘惟烜 2016-04-22 14:49:29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隆回4月22日讯(通讯员 马珏)4月22日,隆回县第八届师生象棋大赛在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中心开赛。上午参加比赛的有县城小学组和特色初中组。选手们或低头沉思,或展颜欢笑,一个个乐在“棋”中。
  
  此次比赛由隆回县教育局主办,隆回县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中心承办,旨在进一步巩固“全国棋类教学科研示范基地”的成果,在全县范围推广象棋特色教育项目。比赛分乡镇组、县直高中组、县城及特色小学组、县城及特色初中组、男教师组、女教师组等组别,各小组均实行7轮积分制,每轮总限时为每方30分钟。比赛从4月22日至24日止,持续三天。届时,将评出一二等奖、团体一二等奖、组织奖和辅导员奖,获得优异成绩的象棋特色学校还可以适当从校外教育专项经费中拨付活动经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