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一小车坠河 驾驶员生死不明

来源:红网 作者:蔡勇 编辑:刘惟烜 2016-04-22 15:3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小车被吊起。

坠河车辆。

  红网安乡4月22日讯(通讯员 蔡勇)4月21日,湖南省安乡县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辆小车不幸坠入河中,驾驶员生死不明。
  
  当天14时30分许,安乡县大湖口镇潭子口村东大堤路段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辆牌号为“湘J9LY××”的飞度牌小轿车由南向北行驶时,不慎坠入大堤旁的松滋河中。据初步调查,事发当时,车上仅有一名驾驶人。
  
  目击群众称,驾驶员系一名三十多岁的年轻男子。事发后,安乡县公安交警大队协同消防、120急救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经过连续几个小时搜救,初步确定了车辆位置,但由于天色过暗,打捞工作不宜进行。22日10时许,交警部门组织吊车,将事故车辆打捞出水,驾驶员雷某(男,1983年出生,安乡县深柳镇居民)并不在车中。

  车辆出水后,救援人员对车辆进行了检查,发现前侧窗玻璃已经破损,不确定是车辆发生事故时导致的,还是驾驶人自己逃生时打破的。
  
  负责现场救援的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勇介绍,驾驶人仍处于失联状态,现已向周边各县市的公安机关发出协查通报,全力寻找其下落。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