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泄私愤朝鱼塘投农药 男子因破坏生产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吴笑菠 编辑:刘惟烜 2016-04-22 15:3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4月22日讯(通讯员 吴笑菠)与情人闹僵,男子邓某为泄愤,竟向鱼塘投放农药,致使承包鱼塘的情人损失十多万元。4月20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破坏生产经营罪,对犯罪嫌疑人邓某依法批准逮捕。
  
  两年前,邓某与朱某偶然相遇,随后发展为情人关系。几个月前,两人关系破裂,但邓某对朱某仍死缠烂打。朱某无计可施,只得携家人避至长沙。邓某找不到人,更是怒火中烧。3月30日,邓某购买了两箱近80瓶农药,带至朱某所经营的鱼塘边,在电话中威胁邓某现身。邓某得知后立刻报警,并驱车赶回。

  民警马上赶赴现场,好言相劝。邓某不但不听,还以死相逼,不准民警靠近,同时将所带农药往鱼塘中抛洒。最终,有四十多瓶农药被投放至鱼塘。据统计,造成的损失达十多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