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在杨家山社区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明立 郭坤州 编辑:刘惟烜 2016-04-22 16: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2日讯(通讯员 罗明立 郭坤州)尊重知识产权,促进经济发展,4月21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世界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荷花园街道杨家山社区锦泰广场举行。该活动由长沙市文明办、芙蓉区人民政府主办,芙蓉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知识产权局、荷花园街道办事处承办,杨家山社区协办。
  
  为了更好地推广和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活动现场不仅利用布置展板、悬挂横幅、设置LED屏、发放宣传册等形式,营造出知识产权宣传氛围,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杨家山社区还利用微信这种新媒体形式,制作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微杂志。居民只要通过微信扫描微杂志二维码,就能快速了解知识产权宣传周的各项活动,以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
  
  在启动仪式上,杨家山社区组织芙蓉区检察院等7家单位联合组成“家欣知识产权维权联盟”,为企业、居民提供知识产权保护、法律咨询、创业帮扶、就业指导等志愿服务。荷花园街道工委书记唐益人为联盟单位授牌。联盟单位代表现场宣读了知识产权保护倡议书,立誓打击侵权,鼓励创新,诚信经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