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组织开展全县防汛准备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佳 编辑:周芬 2016-04-22 16: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赵家湖泵站机组运行情况

察看安保大院堤防管养

在陆家渡大桥了解安乡河系与长江、洞庭湖关系

  红网安乡站4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刘建佳)4月21日,安乡县委书记宋云文、县长张阳,县领导黄旭峰、魏邦发、章绍君、皮丕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为工程管理组和后勤内务组到安保、安澧、安造、安昌等大垸,对全县防汛准备工作进行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赵家湖泵站、珊珀湖河湖连通工程、复兴码头砂砾围子、大湖口防汛器材仓库、蔡浦溪滑坡堤段、王家湾低闸改造工程等十余个地点,详细全面地对各大垸水利工程建设、堤防清隐整险、机电排灌维修、防汛物资器材准备、“三员”队伍的组建与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宋云文在检查过程中指出,从今天检查的情况来看,各大垸在物资、专业人才、机械设备和堤防管养等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他强调,水情是安乡最大的县情,防汛保安的意识对安乡来说一刻也不能松懈。县防指要密切关注各类汛情信息,加强值班保障,保证汛情信息记录完整准确、传达畅通及时;各分指、各大垸和有关乡镇要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对照全县防汛抗灾工作推进会的有关要求,加强对防汛形势的认识研判,做好各项工作准备,确保安全度汛。
  
  县防指有关领导,各分指指挥长、政委,各大垸主任,有关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水利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