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委书记罗先东督导农商行改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编辑:周芬 2016-04-22 19: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4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22日下午,汉寿县委书记罗先东到县农村商业银行督导改制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明东陪同。
  
  罗先东一行到县农商行贷款受理中心现场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农商行近期以来的贷款、改制等工作情况。截至2015年12月末,农商行资产总额60.65亿元,各项存款余额56.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3.68亿元,存、贷款总量均居全县金融机构首位。全年实现金融利润1.24亿元,上缴税费2200万元。
  
  在贷款受理中心,罗先东与正在办理业务的王业春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并希望他能够通过农商行这个平台,不断地将甲鱼等产业做大做强,为推介汉寿县的特色农产品贡献一份力量。
  
  罗先东指出,农商行改制后,要始终坚持秉承“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加快服务创新和业务转型,实现稳健发展,较好的满足县域经济发展的资金需求,为“打开沅澧大门建设滨湖强县”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