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决策咨询·城市工作”座谈会召开 许又声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柳青 编辑:胡芳 2016-04-23 09: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2日讯(记者 杨柳青)今天在长沙举行的“湖南决策咨询·城市工作”座谈会上,13位来自中央有关单位和省内外城市工作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实践工作者,为湖南城市工作把脉支招。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出席并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出席。

  许又声在致辞中说,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有了长足进步,城市工作水平有了显著提升。但同时也面临城镇化加速推进带来的新情况、新矛盾和新挑战。今天召开这个座谈会,就是真诚希望大家不吝赐教、献计献策,以充分发挥新型智库和专家学者的资政作用,共同探索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湖南特点的现代城市发展道路。对于大家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我们会认真研究和吸纳,使之进入到党委政府的决策视野,转化为推动工作的重要力量。要以座谈会为契机,不断总结完善“3+X”决策咨询协同机制,把这种决策咨询方式逐步延伸到党委推进科学民主决策的全过程,使之形成长效机制,为新型智库服务省委决策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城市空间及产业布局、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城市群建设等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