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3年内建成国际汽车6S街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陶芳芳 谢昌友 编辑:胡芳 2016-04-23 09: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2日讯( 陶芳芳 谢昌友)笔者从今天开幕的“长株潭商圈·2016天心汽车消费节”上获悉,长沙市天心区将在3年内,全面建成长沙国际汽车6S街区。届时,这个全国首条6S街区,将实现年营业额过100亿元,税收贡献过亿元,创造就业岗位近6000个。

  根据规划,街区总投资10亿元,建设40家专营店,1个汽车主题文化公园、1个汽车运动基地、1个综合配套服务区、1个汽车文化广场和10万平方米二手车市场,并配套建设汽车检测中心。街区于2009年启动建设,目前已建成路虎捷豹、一汽奥迪、进口大众等专营店36家15万平方米,配套建设了城南车辆管理分所和检测站,实现销售品牌汽车32万余台、销售额350亿元,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2500余个。

  “街区分布于南三环天心段两厢, 正处于天心区着力打造的长株潭商圈核心区域,是天心区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重要载体。待建成后,这个集汽车销售、配件供应、汽车维修、信息反馈、汽车金融、汽车文化等为一体的商业巨舰、体验式汽车专业街区,将有效拉动长株潭消费,促进经济增长。”天心区政府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