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百余干部夫妻同上“廉政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编辑:胡芳 2016-04-23 09:33: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2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文丽贵)家风大讲堂、廉政知识抢答赛、好家规好家训好家风表彰……4月21日,衡阳市南岳区举办“廉洁清风进我家”主题活动,通过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政文化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大力弘扬以廉立身、以廉守家、以廉治家、以廉教子的文化传统,提高领导干部家庭成员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

  在家风大讲堂上,全区100余名领导干部及家属聆听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家风课。授课老师结合实际案例从识时务、讲规矩、守底线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反腐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阐述,警醒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无私、清正、克己的观念;要做一个有水平的官、有能力的官;要坚守好政治底线、道德底线、生活底线;要说得起话、经得起历史的考验;要放得下心,睡得稳觉,对得起人。

  当天,该区还举行了廉政知识抢答赛,共有来自县级干部家属、党政机关、政府系统等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将征集到的80条家规家训、29篇家风简介进行评选,对19条好家规好家训、8篇好家风简介进行表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