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志刚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专题研究“三化三改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向韬 编辑:周芬 2016-04-23 13:2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志刚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研究“三化三改”、城乡交通管理等工作

张家界市长办公会现场

王志刚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研究“三化三改”、城乡交通管理等工作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在会上讲话

  红网张家界站4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向韬)4月22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三化三改”工作、停车场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城乡交通管理有关问题,进一步推进各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亮化组、美化组、绿化组、道路设施和地下管网改造组及棚改组等负责人关于自“三化三改”工作开展以来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亮化工作要进一步做到优化方案,依法依规做好项目施工招标的相关工作,把控好灯具质量和施工质量,在施工过程中做到节约;美化工作要强力推进户外广告规范等工作,尤其是在邮政报刊亭更新换代、路牌探头提质规范、直饮水系统建设方面,做到统一规划设计、布局合理、与周边景观相协调。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在推进、精细和质量下功夫,咬住目标,倒排工期,全面推进。

  会议听取了2016年市中心城区公共停车场建设情况汇报。经现场选址,初步确定了38个停车场建设项目选址,建设拟分三期完成,总计建设公共停车位10000个左右。会议指出,要认真规划,做到经营性项目与公益性项目相结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面完成今年建设任务。

  会议听取了市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目前,永定区大庸桥街道、崇文街道、经济开发区和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个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中。会议指出,市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是一项民生项目,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实施的督查力度,加快进度,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既定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城乡交通管理工作情况以及城市交通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正确估价、巩固工作成效,找准差距,树立信心,形成长效机制,推进新型城市化建设进程;要攻坚克难,把重点项目、民生项目建设放在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抓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大征地拆迁及棚改力度、渣土管理、城乡交通管理等工作认真落实到位;在项目建设中要坚守底线,确保廉政。

  副市长刘桦、田华玉、龚明汉以及市发改委、旅外委、公安局、财政局、住建局、永定区政府、武陵源区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