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组织收听收看2016年全国、全省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周芬 2016-04-23 13:27:2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组织收听收看2016年全国、全省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

张家界市组织收听收看2016年全国、全省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

  红网张家界站4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范漫)4月22日下午,国家防总召开2016年全国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研究部署水库安全度汛工作,张家界市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2016年全国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5年及“十二五”水库安全度汛工作,分析研判了2016年水库安全度汛形势,进一步安排部署了水库安全度汛工作。会议强调,各地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提高决策指挥水平,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巩固除险加固成果,全面提升防御能力,加强防汛应急值守,把握安全度汛主动权,强化监测预报预警,落实转移避险措施,加强水库科学调度,充分发挥综合效益,完善应急保障措施,及时处置突发险情,抓好运行管理维护,保障安全平稳度汛,切实抓好水库安全度汛各项工作,让每座水库都能真正成为人民群众的防灾之盾,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的保障。

  全国视频会议结束后,湖南省随即召开全省水库安全度汛工作会议,就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16年全省水库安全度汛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水库安全度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水库安全度汛面临的严峻形势,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巡查值守,完善应急预案,优化防洪调度,全力确保全省水库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