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发布6条一日游精品旅游线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编辑:刘飞越 2016-04-24 09: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颖姝)乡情诗画里,赏景长沙县。昨日上午,长沙县6条一日游精品线路暨全域旅游启动式在金井镇湘丰飞跃基地举行,6条线路既凸显了长沙县“绿色 低碳 环保”的旅游理念,又全面展示了长沙县全域旅游目的地新形象。

  金井镇的采茶女们伴着《茶山情歌》在细雨中快乐起舞;开慧镇葛家乐活大院的爹爹们把鼓风机纺车搬上舞台来了一场农艺秀……以漫山绿茶为背景,以乡情乡趣助兴,长沙县的全域旅游昨日正式拉开了大幕,活动现场还发布了长沙县北部生态一日游、星沙工业一日游、浏阳河文化一日游等6条“长沙县一日游”精品线路,把杨开慧纪念馆、影珠山抗战遗址文化公园、黄兴故居等红色旅游景点;金井茶香小镇、板仓初恋小镇、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等特色旅游小镇;三一重工、远大集团、中粮可口可乐等工业旅游点悉数涵盖。

  据了解,今年长沙县还将联合媒体与旅行社,推出一系列免费游长沙县活动,吸引更多省内外游客来长沙县休闲度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