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河西街道开展动物防疫培训 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赵小斌 赵文彬 编辑:刘惟烜 2016-04-24 09:4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4月24日讯(通讯员 赵小斌 赵文彬)为帮助养殖户创业致富,助力精准扶贫,4月22日上午,湖南怀化鹤城区河西街道组织辖区内养殖户,召开季节性动物防疫专题培训。
  
  在此次培训课上,来自湖南农业大学的龙教授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从春季动物防疫入手,为养殖户们传授了一些适用性很强的防疫知识。不少养殖户现场就向龙教授提出了养殖上出现的问题。龙教授耐心帮助大家从中找出原因,寻求解决办法。培训课相当活跃,其中不少养殖户还是辖区外的,闻讯专程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不仅帮助养殖户掌握了养殖知识,增强了他们的养殖信心,也进一步带动了辖区经济发展。养殖户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太有意义了,及时帮助他们解决了养殖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让他们进一步掌握了春季动物防疫知识,希望政府部门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培训,帮助他们创业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