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警盘查未悬挂牌号小车 意外搜出十几袋毒品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6-04-24 10: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4月24日讯(通讯员 许琳)4月21日,湖南株洲天元交警在长江广场执勤,一辆未悬挂尾部牌照的小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上前一盘查,不仅发现该车未按要求悬挂车牌,还发现车上一名乘客涉毒。
  
  当天下午2点,天元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长江广场执勤时,看到正在左转弯道上等信号灯的湘A牌照红色马自达小车没有悬挂后车牌,要求其靠边接受检查。驾驶员刘某称后牌照被偷了。细心的民警发现,其前牌照也有异样,用手轻轻一抠,字母“A”就被取下来了。它竟然是一块吸在车牌上的磁铁,如此一来,湘“B”就成了湘“A”。因为不按要求悬挂车牌,刘某将被处以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在对刘某进行批评处罚的过程中,民警发现副驾驶座上的乘客黄某神情恍惚,表情有些异样。而且,在车内寻找后牌照的过程中,民警还意外地发现一些白色粉末状物品,以及疑似吸毒用的工具。据此,民警马上将驾驶员和乘客控制住。民警在乘客黄某的口袋里翻出十余袋白色粉末状物品。黄某承认,这些是毒品K粉。

  随后,天元公安分局泰山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岗亭,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