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欲打造“鞋业之都” 投资5000万元的众鑫鞋材开建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乃继辉 编辑:王嫣 2016-04-24 20: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4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乃继辉)4月24日,总投资5000万元的双峰众鑫鞋材项目在双峰经开区正式开工建设。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维,原广州军区某部政委彭建国,双峰县副县长屈伟洋,副调研员熊新学,双峰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科识,经开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丙乾,经开区新区管理处主任张晨出席开工仪式。副县长屈伟洋主持开工仪式。
  
  杨维对众鑫鞋材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众鑫鞋材是制鞋产业的重要载体,是双峰经开区的重要企业。制鞋产业已经成为双峰经开区的支柱产业,这里聚集了兴昂、荣诚等国际知名制鞋企业,生产世界知名品牌鞋,产量突破1000万双,就业5000余人,缴纳税收3000万元。众鑫鞋材的开工建设,必将为双峰打造“鞋业之都”名片增添新的活力,为全县工业经济注入新的动力。
  
  杨维强调,公司董事长李群战先生立足实业,回家建业,报效桑梓,创办的企业值得支持,应该支持。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加强调度,确保企业早日竣工投产。
  
  原广州军区某部政委彭建国表示,将继续发挥广州双峰商会的平台优势,加强双峰籍在外精英与双峰经开区的招商对接,争取引进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回家乡发展。
  
  曹科识在开工仪式上表态,将以众鑫鞋材项目开工为契机,主动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市场、政策窗口机遇,全力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在全区迅速掀起“项目建设大比拼”,“优化环境强服务”的高潮。在服务项目上做到:一是环境优化。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坚决打击破坏项目建设的人和事。二是服务高效。进一步充实项目工作组力量,全力协作,合力行拳,抱团发力,全方位全程代理服务。三是加强调度。严格督促施工单位根据实际要求,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明确责任,有序推进,确保工程进度。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宣布:双峰县众鑫鞋材有限公司项目开工建设。据悉,众鑫鞋材项目由双峰籍东莞客商李群战先生投资,主要为湖南制鞋企业配套生产外包材料,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30亩,兴建5栋标准厂房,达产后,年创产值8000万元,可以安排就业500余人,实现税收8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