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茂绿跑暨2016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李艳华 2016-04-24 23:48:08
时刻新闻
—分享—

23日上午,金茂绿跑暨2016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启动式在长沙举行。

23日上午,金茂绿跑暨2016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启动式在长沙举行。

近500名爱好者在梅溪湖畔快乐试跑。

近500名爱好者在梅溪湖畔快乐试跑。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23日上午,金茂绿跑暨2016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启动式在长沙梅溪湖畔举行。本次金茂绿跑路线从梅溪湖北岸金茂悦出发,沿湖逆时针起跑到达终点梅溪湖南岸的金茂梅溪湖。在启动式活动现场,近500名路跑爱好者在梅溪湖畔快乐试跑。
  
  绿跑,顾名思义即倡导绿色健康地奔跑。自2014年以来,绿跑运动成为了中国金茂一年一度的传统项目,今年是第三年,今天,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长沙等十座城市同时开跑。其中,每个城市绿跑活动中的第一名,可获得丽江双飞机票,并直接参与绿跑中国终极站——丽江半程马拉松。
  
  与此同时,今年的金茂绿跑还与2016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相结合,2016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也将顺势就此全面启动。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是以长沙国际马拉松赛为中心,系列群众性路跑赛事为依托的品牌赛事。2016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暨金茂绿跑将践行绿色、健康、运动、公益的绿跑,倡导“低碳发展·绿色生活”。
  
  金茂地产即将与长体产业开展更密切合作,力争将“金茂绿跑”打造成长沙市春季路跑传统赛事,成为长沙市政府“全民健身节”项目之一,成为每年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的首发站,为广大路跑爱好者提供更好的赛事服务和比赛机会。
  
  5月7日,2016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暨金茂绿跑正赛将正式在梅溪湖开跑,比赛中前20名的男女选手将直接获得珍贵的2016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资格。各大跑团、各位跑友可以通过金茂荟微信公众号(csjinmaohui)报名参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