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湘江调研指导乡镇党委班子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编辑:吴若兰 2016-04-25 08:47:41
时刻新闻
—分享—

深入乡镇督查指导换届工作

听取汇报

  红网祁阳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刘志军)4月22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魏湘江轻车简行,深入茅竹、三口塘、大忠桥等乡镇调研指导乡镇党委班子换届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邓晓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蔡富强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在各乡镇,魏湘江一行认真听了各乡镇关于此次党委班子换届的工作思路、准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为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圆满成功,魏湘江要求,各乡镇党委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思想上要做到高度重视,在行动要做到周密安排,在细节上要做到全面把控,要把此次换届作为新的起点,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思路、确定发展目标;各镇党代会要开出好的精神风貌,实现全镇上下思想统一的局面,要团结和带领好全镇党员干部,为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而努力奋斗。同时各乡镇在换届中要为明年村级换届打下良好基础,为各村选好带头人,配强配齐村级班子。
  
  魏湘江强调,乡镇党委班子换届,各镇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承担主体责任;各联镇的县级领导和督查组要代表县委,起到领导、指导、监督等相关责任。要吸取好衡阳经验教训,在换届工作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严肃政治组织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和组织意图的实现,确保换届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