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通缉令发布后当天收到举报 一嫌疑人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编辑:刘飞越 2016-04-25 09:3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4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4月20日,娄底双峰县公安局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通缉令,向社会公开27名PS诈骗逃犯信息。4月22日,潇湘晨报记者从双峰警方证实,通缉令发布三小时后,便收到居民举报,称其中一名嫌犯谭桔在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百姓市场附近活动。双峰警方赶到长沙,将谭桔抓获,举报者获得了一万元奖金。

  据通缉令显示,谭桔今年35岁,户籍地址为双峰县走马街镇蕉溪村水桐村民组。 2012年3月,犯罪嫌疑人谭桔伙同杜某、冯某等人制作PS敲诈勒索信件,在湖北、广东等地将信件投寄给受害人,敲诈勒索外地党政领导及企业老板共170000元。该案于2013年3月被双峰县公安局侦破,同年4月份,谭桔被双峰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并被双峰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4月20日下午6时许,通缉令发布三个小时后,有群众向公安机关举报,称在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百姓市场附近发现谭桔活动。警方在长沙市天心区某小区将谭桔成功抓获。公安机关将谭桔缉捕归案后,警方立即将一万元奖励交到了举报人手中。

  双峰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市民踊跃提供关于另外26名诈骗嫌犯的有关线索,检举、揭发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单位或个人,每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将给予人民币一万元奖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