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铣巡查调度中方县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王晓婷 编辑:刘惟烜 2016-04-25 14:2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4月25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王晓婷)4月22日,湖南省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深入到县工业园区,现场巡查调度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以市委、市政府开展重点项目巡检活动为契机,大干快上抓项目,全力以赴赶进度。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军陪同巡查。
  
  张家铣先后来到县工业园海大饲料、公租房、标准厂房以及泸阳镇和平村伊江缘庄园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巡查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逐一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优化施工环境,施工单位加快设备进场,确保项目建设按期完成。随后,张家铣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加快项目建设及做好迎接市委、市政府一季度重点项目巡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要求,伊江缘庄园项目要明确产业定位,突出产业特色,着力打造中方的山下花海、休闲度假区;园区巡检重点项目要倒排进度表,坚持一周一督查、一周一上报,确保形象在项目中展示、成效在项目中显现。
  
  陪同巡查的还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