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全民阅读”活动掀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龙珍 编辑:周芬 2016-04-25 16: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龙珍)“‘你读书,我买单’,挑选出自己所喜爱的图书做好登记,由图书馆代购买单,办理借阅,能看到好书籍,真是太开心啦!”4月25日,凤凰县文化广场图书展现场,前来看书的市民和游客人来人往,沱江镇三王阁社区的张女士笑着对记者说道。
  
  “这种活动举办的好,非常有意义,能让我在游览凤凰古城美景的同时,感受到凤凰文化的独特魅力。”来自贵州凯里的胡先生也加入读书人群里,凤凰开展“全民阅读”读书活动,给他这次凤凰游之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为了宣传“世界读书日”活动,倡导全民阅读,4月23日,凤凰县在世界第21个“读书日”到来之际,开展庆祝“全民阅读,书香凤凰”精品读书巡展暨《全民阅读》邮票首发仪式活动。活开展后,掀起了阅读新热潮,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舆论氛围和文明风尚。
  
  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是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和新闻出版总署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关于建设学习型社会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06年活动开展以来,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新闻出版总署、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教育部、解放军总政宣传部、共青团中央、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等部门的共同倡导下,全民阅读活动在全国各地蓬勃发展,活动规模不断扩大,内容不断充实,方式不断创新,影响日益扩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