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工人阶级宣传月”活动启动 5000张电影票免费拿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聂伟平 编辑:王娉娉 2016-04-25 20: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人阶级宣传月”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6年株洲市“工人阶级宣传月”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株洲4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聂伟平)今日,株洲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16年株洲市“工人阶级宣传月”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宣布从4月26日开始,株洲将开展劳模事迹巡回报告、职工健步行等活动。
  
  株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谭鑫华在发布会上介绍,4月26日上午,将邀请4名全国、省劳模作先进事迹报告。其中,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委会委员,山西省总工会常委、兼职副主席,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建二公司焊接技能大师贾向东将首次来株洲作优秀事迹报告。“贾向东多次在全国、山西省、中国能建系统等焊接大赛中获得过第一名和技术能手称号,被人们誉为焊接技术领域的‘焊武帝’。”
  
  根据透露的活动计划,4月26日下午、28日上午,株洲还将举办第七轮“芙蓉杯”竞赛成果展示会和第四届职工健步行活动,展示株洲女工风采和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
  
  今年5月至10月,株洲市总工会还将组织由30名国家、省级、市级劳模组成的劳模事迹报告团,深入企事业单位、系统、行业、园区、大中专院校以及职教基地,开展以“爱岗、敬业、奉献”为主题劳模事迹巡回报告活动,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劳模精神,激发广大职工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除了举办活动,我们还为职工们带来了一大波‘福利’。”谭鑫华透露,活动期间,职工只要关注“株洲工会”微信公众号,就可以获得“抢红包”“抽奖”等福利,“5月份开始,我们还将全面启动‘送文化·惠职工’系列活动:一是向广大一线职工免费发送5000张电影票、10000张株洲市工人文化宫、环洲歌剧院入场券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二是编排一批高质量的文艺节目走进企业、社区、园区,为一线职工送上‘高雅文艺大餐’;三是组织职工书画艺术家开展‘进企业、访劳模、送文化’创作实践活动,现场为企业劳模和一线职工创作书画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