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春雷行动”打响 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玉科 潘锦 编辑:何冰 2016-04-25 22:2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5日讯(通讯员 陈玉科 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今天,湖南省公安厅交管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决定从4月25日至5月2日在全省开展“春雷行动”,以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湖南省公安厅交管局局长唐国栋作动员讲话,副局长杨志红宣读整治方案。
  
  从4月25日开始,湖南省公安交警将以京港澳、沪昆、长张、包茂等重点高速公路,重点高速公路与地方的连接线,农村道路,以及长沙、湘潭韶山、张家界、衡阳南岳、湘西等重点景区道路为主要整治道路;以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危化品运输、校车、“营转非”大客车等为重点整治车辆;以超速、占用应急车道、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为重点整治对象。
  
  湖南省公安厅交管局要求,全省各级公安交警要充分认清当前湖南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全力以赴开展“春雷行动”,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要结合本地实际,制定操作性强的具体实施方案,以超常的态度、超常的手段、超常的投入、超常的力度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地方交警和高速交警部门要密切配合,针对辖区突出违法行为,联合开展不少于两次集中整治行动,形成全省联动、路网联动的整治态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