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浏阳河文化艺术节5月下旬开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刘飞越 2016-04-26 09: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昨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湘涛主持召开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规划建设领导小组2016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他强调,要不负天赐之美,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历史重任,以世界水准、现代眼光、战略思维做好顶层设计,以自然为本、文化为魂、产业为体做好融合文章,向世界讲述好浏阳河九道湾的动人故事。副市长何寄华、黎春秋、廖健参加相关活动。

  张湘涛一行先后察看了中国水稻博物馆、浏阳河东岸风光带、浏阳河婚庆文化园等项目,实地了解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推进会,为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建设破难题、补短板、聚合力。记者获悉,首届浏阳河文化艺术节将于5月下旬在浏阳河畔盛大开幕,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届时,市民朋友们可亲临浏阳河风光带,畅享文化盛宴。

  张湘涛充分肯定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建设决心大、行动快,目标明、措施力,工作实、效果好。他强调,要规划先行,做出大师级创意,要凸显文化特色、坚持环境优先、追求卓越品质,做到发展蓝图定向、定位、定型,体现国际一流品位、品质、品格。要项目为本,实现清单式推进,着力引进一批市场前景好、带动作用大的龙头项目,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求实效。要多业联动,做好大融合文章,按照“一湾一特色、一湾一品牌”思路,注重文化与旅游融合、产业与旅游融合、旅游与商贸融合。要切实完善工作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部门大力支持,责任全面落实,工作考核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