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起江永所有景区免费开放 服务不打折

来源:红网 作者:唐日明 编辑:刘惟烜 2016-04-26 11:03:31
时刻新闻
—分享—

保存完整的勾蓝瑶寨。

女书生态博物馆。

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千年古村上甘棠。   刘志强 摄影

千家峒大泊水瀑布。

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刘家庄。

高山草原燕子山。   黄海 摄影

  红网江永4月26日讯(通讯员 唐日明)4月26日,笔者从湖南省江永县政府获悉,从“五一”起,江永县所有旅游景区全年免费向社会开放。
  
  “五一”临近,江永县在春节期间免费游的基础上,经过广泛讨论和征求意见,再次抛出重磅消息:推出文化感受游、文化体验游、文化探源游等精品路线,女书园生态博物馆、千年古村上甘棠、瑶族古都千家峒、天堂瑶寨兰溪勾蓝瑶等旅游精品景区全部无门票、无停车费,免费对社会开放。同时,江永县通过对游客进行登记的方式,由县财政给予景区适当补偿,以确保景区正常运转。
  
  “免费旅游并不意味着降低服务标准,相反,我们还会增加景区景点讲解、安全疏导、卫生维护等方面的人员,让游客得到更好的旅游体验。”江永县委书记冯德校表示,江永县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连日来持续开展旅游餐饮行业检查、通道环境卫生整治、景区景点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为迎接免费旅游做好了充分准备,确保每位游客在江永游得尽兴、吃得满意、住得舒服、买得放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