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Traffic Law”讲座别开生面 来的都是留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可欣 李谌涵 编辑:刘惟烜 2016-04-26 13: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警官为留学生讲解交通标志。 朱海刚 摄影

讲到精彩内容时,留学生纷纷鼓掌。 朱海刚 摄影

  红网衡阳4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可欣 李谌涵)4月25日,一堂别开生面的“Traffic Law(交通法)”讲座在南华大学举行。与普通讲座不同的是,到场聆听讲座的全部是来自该校国际学院的留学生。
  
  “我国车多、人多、路少,近年来交通事故逐年增加,必须遵守交通法规。”主讲人绍了我国交通现状及遵守交通法规的意义,并详细讲解了驾驶无牌无证机动车的处罚方法、驾驶机动车需注意的事项、对于驾驶员的要求,以及对违章停车的处罚等。留学生们认真聆听,积极讨论,讲座现场气氛热烈。
  
  在独具特色的“识别常见交通标志”互动环节中,主讲人展示了我国常见的交通标志,并拿出交通标志牌请现场留学生一一识别,提高了留学生对我国基本交通标志认识的准确度,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