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岳麓”成为改革品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张萌 编辑:刘飞越 2016-04-26 09:23: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张萌)创新在岳麓,创业在岳麓,创意在岳麓,“创岳麓”成为改革品牌。近日,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特邀理事潘治宏一行调研岳麓区创新驱动发展工作,表示岳麓区创新改革的积极作为与经验值得推介。此前不久,岳麓区获评“中国改革年度案例”单位之一。

  岳麓区地处湖湘文脉之地,汇聚20余所高校与科研院校,是湖南智力最密集、人才最集中的区域。近年来,岳麓区整合区域内各类创新创业优质资源,把区域科技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培育和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强劲动力。潘治宏表示,岳麓区作为全国为数不多的科教文化和创新资源大区,在长株潭自主创新示范区获批和国家级湘江新区正式挂牌的背景下,正在成为全省最具创新力和爆发力的新增长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