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离异夫妻因养娃起争执 冲动男子砍伤前妻获刑

来源:红网 作者:谭春林 陈悦 编辑:刘惟烜 2016-04-26 11: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4月26日讯(通讯员 谭春林 陈悦)湖南澧县男子洪某因抚养孩子的问题与前妻发生争执,一怒之下,竟持刀砍伤前妻。经湖南省澧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4月25日,澧县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洪某有期徒刑10个月。
  
  自2014年与前妻唐某离婚后,男子洪某多次对唐某进行人身威胁,强烈要求唐某不能和同村某赵姓男子交往,再谈男朋友的话,不能在澧县某镇范围内。2015年6月27日,洪某与唐某因两个小孩的抚养问题发生争执,继而升级为肢体冲突。在冲突过程中,洪某用随身携带的一把菜刀,将唐某左手掌砍伤。经法医鉴定,唐某的伤情为轻伤。
  
  事件发生后,当地居委会和派出所及时组织调解,当事双方最终达成口头协议。除去唐某应该支付的小孩抚养费外,由洪某另赔偿给唐某医药费等费用30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