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的士”送客来到交警队隔壁 想逃走已经来不及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6-04-26 18: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4月26日讯(通讯员 许琳)4月26日中午,湖南省株洲市天元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接到举报称,一台黑的士正沿着湘山路行驶。见到民警,司机试图弃车逃跑,但很快被抓获。在追赶中,协警王柯琪负伤。
  
  当天上午11时45分,负责路段执勤的三中队民警返回大队拷贝执法记录仪视频,突然接到分控室指令,随即与举报人取得联系。“黑的士就在湘山路上,车牌是湘BY2×××,由东往西行驶。”电话那头,举报人说。听到这话,民警付鹏飞带着协警王柯琪、余溢立马发动警车。此时,黑的士距离警车可能不到100米距离,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重要,很可能错过。
  
  民警从湘山路黄河口掉头,由西往东行驶,试图在沿线拦截黑的士。没两分钟,民警发现,这台湘BY2×××牌照的黑的士正停在与天元交警大队一墙之隔的华府龙苑大门前下客,立刻上前拦截。
  
  见到警车,黑的士司机想驾车逃跑,已经没办法走了。这时,男子突然从车上跳下来,拔腿就跑,横穿过马路,往黄河路口方向逃窜。民警和协警们立即追赶。跑出去二三十米时,协警王柯琪抓到了该男子的衣服。由于当时雨天路滑,男子不慎摔倒,王柯琪也被带倒,面部磕在路边的花坛上,鲜血瞬间从其嘴唇和左眼眉角流了出来。在确认该男子无碍后,民警一边将该男子送回大队调查,一边将受伤的王柯琪送到伤科医院。
  
  经调查,司机姓沈,这辆黑的士原是一辆民用车,车上的年检标志、保险标志都是假的。最终,沈某因伪造变造营运机动车号牌,被处以拘留15天、罚款4500元、驾驶证记12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