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乡镇党委换届 101名干部履新

来源:红网 作者:陈坤刚 张远征 编辑:刘惟烜 2016-04-26 17:3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4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坤刚 张远征)“组织的任命体现在纸上,百姓的认可在心中,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致力打造生态、和谐、平安、富裕新潭府……”4月26日上午,湖南省新邵县潭府乡党委书记刘文杰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小凌携县委组织部组织组长彭永红到会宣布该乡人事任免决定,履新的潭府乡乡长候选人、党委副书记黄建桂的表态发言掷地有声。
  
  杨小凌做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潭府乡近年来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该乡党政领导班子和谐团结,得到了新邵县委的充分肯定。潭府乡党委、人大、政府、政协4套班子正职全部从本乡干部中选拔产生,在全县15个乡镇中是唯一的。杨小凌寄语潭府乡全体干部,在新的党政班子带领下,要以新思想、新举措推进工作,干部要诚信、干事讲奉献、处世讲原则、工作守纪律,建设美丽潭府。
  
  在本次乡镇党委换届中,全县共有101名干部得到提拔或重用。当日,履新人员全部由县委组织部派送至新岗位报到上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