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获评齐白石国际文化艺术节“特别贡献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郑一意 编辑:吴若兰 2016-04-26 17: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四届中国(湘潭)齐白石国际文化艺术节总结会在湘潭齐白石纪念馆召开

昭山示范区获“特别贡献单位”奖

  红网昭山站4月26日讯(通讯员 郑一意)4月25日,第四届中国(湘潭)齐白石国际文化艺术节总结会在湘潭齐白石纪念馆召开,昭山示范区荣获“特别贡献单位”奖,昭山示范区领导杨晓军、吴新琼等5人获先进个人。
  
  总结会由湘潭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定良主持,湘潭市副市长苏健全,湘潭市政协党组成员、湘潭市文联主席李光泉,中共湘潭市委副秘书长赵志超,中共湘潭市委副秘书长张湘汉,中共湘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铁桥,湘潭市文体广新局局长李冬平等领导出席会议。
  
  在去年11月29日,昭山示范区承办了第四届中国(湘潭)齐白石国际文化艺术节的重要部分——“艺术与世界和平论坛”,策划高端、组织严密,受到省、市各级领导及艺术界的高度赞扬,本次总结会上,共有3家单位获特别贡献奖,18家单位获先进单位奖,65人获先进个人。
  
  会上,苏健全说,齐白石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彰显了白石文化艺术的魅力,促进了中外文化的交流与合作。湘潭将要积极开展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突出市场主体作用,打造一张具有湘潭特色的文化名片,从而有效推动湘潭市文化产业综合发展,为促进“两型社会”建设,“两个率先”发展,建设幸福湘潭而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